Little Story

那些做不到的
可以在平行世界里实现就好了

【KA】无所谓

陷入了第二季KA要吵架的恐慌中。
一定要好好的。
他们都不属于我,但OOC绝对是我的锅。



—————正文开始分割线—————




无所谓了。

Kongphop看着Arthit IG的新更新。是Arthit和另一个同事的合照,躺在同一张床的那种,看起来很开心的那种。

谁在乎呢?

谁在乎Arthit今天又跟谁去哪里出差了,作为大三教头,Kongphop也是很忙的,要兼顾学习和新生训练。

昨天他才上交了新的培训计划给年级主任,还跟M确定了他们学习小组的选题,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没调整好的训练项目和大三要学习的工程学知识点。他根本没时间留意Arthit的动向,所以就算要在IG上看到才知道Arthit又出差了,又有什么关系?

不过是又去了一个新的地方,和几个同事。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工作休息都在一起。以Arthit的性格甚至还会开玩笑和同事拍几张“亲密照片”,例如像这一张同床共枕,但这一切又跟他有什么关系?

Kongphop是个完美主义者,他现在想的是培训计划还要不要修改,选题下来了要去图书馆借几本书,明天是不是还要跟M和Ork再次确认每个人需要负责的内容。他哪里还有时间介意Arthit是不是出差了而没告诉他。

虽然Arthit会打电话过来的时候问Kongphop的近况,但那又怎样?Kongphop不会告诉他的,上周的考试,他答错了一个知识点,年级第一换了别人的名字。新生里面有几个不服管教的,自己尝试去沟通了几遍依然没解决。Kongphop知道告诉Arthit,Arthit会帮他分析,然后告诉他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更好地处理问题。但是Kongphop不想说,特别是在听完Arthit讲跟新同事有多合拍新项目多有挑战性之后。

Kongphop把手机甩到桌上,拿起睡衣进了浴室。现在已经晚上10点了,他刚结束工作回到宿舍,花时间看手机对他来说都算奢侈,他应该赶紧洗个澡然后睡觉,补足精神应付明天的工作和学习。


但洗完澡出来,Kongphop却打开了冰箱。先不论为什么还不睡觉,吃宵夜显然不是校园先生的习惯。

可是,冰箱里有他做好的两份煎蛋盖饭,而且它们已经在冰箱里躺了两天,再不吃就只能扔掉了。

在等微波炉完成加热,Kongphop想起那天他终于学会做煎蛋盖饭的时候,教他的阿姨还笑着问他是不是学会了以后就不来买外卖了。Kongphop摇摇头没回答,他只是想做给某人吃,被笑话像孩子在他看来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他明明已经成长到足够成为一个好的恋人了。这种迫切证明自己的冲动,令他甚至没想好某人有没有时间回来吃他做的煎蛋盖饭。

但是,都无所谓的。随便Arthit有多久没回来,Kongphop告诉自己,这根本不是问题。

Kongphop把两份加热好的盖饭装到了一起,一口一口地吃了起来。味道还是很好的,为了更符合某人的口味他还把味道调到微辣。但这份盖饭某人没机会尝到了,Kongphop决定要一个人吃完,一点都不剩。

还有冰箱里那杯粉红冻奶。一会也要把它喝掉,全部喝光。

虽然冰咖啡更合口味,但Kongphop每天都会买一杯粉红冻奶,M时刻担心着Kongphop突然嗜甜是不是因为学习和培训压力太大,但M不知道Kongphop买来并不喝。原因Kongphop不会告诉M,更不会告诉Arthit。所以Arthit不会知道,每次他回来,Kongphop总能第一时间给他一杯他的最爱,并不是因为恰巧买了。

Arthit什么都不会知道。

Kongphop把冻奶从冰箱拿出来,喝了一口,果然甜得过分。

就算Arthit怎么抱怨为了保持自己的精英形象不能在同事面前喝粉红冻奶,Kongphop都不会再为他备好,反正他也没时间喝,不是吗?

Kongphop看着垃圾桶里被他扔掉的昨天份的粉红冻奶,外包装还完好无损,但Kongphop知道,肯定不好喝了。

被扔在桌面的手机响了一下,Kongphop拿过来看,是Ward发来的今年工院推选参加校园先生/校园小姐评比的候选人,Kongphop翻看着那几张照片,年轻的学弟学妹果然好看,怪不得Arthit整天问这一届评比晚会什么时候开始。但Kongphop不会告诉他的,他什么都不要说,哼,连回来都没时间的人,还看什么晚会?

Kongphop给Ward回了一句“P'Plame的摄影技术果然不错。”三秒后收到了回复。

“他叫我跟你说声‘那是当然也不看看是谁拍的’。”

如果Arthit在,肯定要抢过Kongphop的手机给他那个死党回一句“不要脸,Kongphop只是出于人道主义勉强奉承一下你。”然后一脸得意地看着Kongphop,直到Kongphop笑着回应他,“是,P'Arthit说的都对。”

但Arthit不在,所以Kongphop把手机放下,不再回复。

Kongphop又拿起手机旁边的小盒子,盒子里躺着Arthit念叨了很久的零件。是Arthit做的小机器人身上缺的那个零件。生产的工厂已经停产了那款零件一段时间了,所以Arthit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每次只能看着零件的图片在Kongphop身边耍赖。
“0062,给我找到这个零件,执行。”Kongphop偷偷地掐了一下Arthit鼓起得来的脸,显然他的学长还沉浸在找不到零件的悲伤中,没空跟他计较,于是他又掐了一下,带着些不舍得放手的意味。
“我会的,P'Arthit。”

我不会了。
Kongphop想,他不要送给Arthit了,就算这个零件是他托了老爸的关系,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那又怎么样?遗憾才是最美好的不是吗?到手了,完整了,就不珍贵了。

所以,太可惜了P'Arthit,你完成不了你的机器人了。

不会送给你的。

什么都不会给你的。

就算你今晚打电活过来,又告诉我你在出差,你又不能回来,你和同事又完成了什么大项目,你同事又做了什么傻事……我都不会听了,我会关掉手机,熄灯睡觉。

无所谓了。



但是如果,只是如果,如果你能在说完这些以后,说一句你想我了。

我可以给你重新做一份煎蛋盖饭,加上不健康但你喜欢的各种调味料;我可以给你买粉红冻奶,虽然我不愿意但我可以答应你一次喝两杯的要求;我可以把你心心念念的零件送给你,在评比晚会结束以后。是的,评比晚会,我会给你留一个最好的位置,等你心满意足地看完后,告诉你,你才是最好看的,星星,月亮,都比不上我的太阳的一点光。然后在你害羞地喊我名字的时候,把零件拿出来送给你,公平交换你的一个吻……

当然,只是如果……








“Kong,开门。”

“0062,Kongphop,开门,执行。”

“Kongphop你先放开我,我刚出差回来累死了。”

“Kongphop……Kongphop……你哭了吗?”

“……我也想你了,Kong。”





-完-

评论(49)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ttle Story | Powered by LOFTER